倍坚强

又一年,高考

2016年6月7日,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,我,坐在明亮的蓝色课桌前,参加了高考,我对高考是有遗憾的,因为在三年里,我并没有为我的梦想付出过什么所谓的努力,也体会不到那种叫做为梦想竭尽全力的感觉,但当现在,当我正一字一句敲打这些字的时候,所有的一幕一幕都像电影一样在我脑海里浮现,我突然意识到,哦,原来一年就这样过去了,去年的我这个时候可能还在学校的硬板床上辗转反侧,为明天的高考担心的不行,现在,我已经从戏中人的角色成了看戏人,我的努力对得起我的回报,我并没有考得多么多么的好,没让老师,爸妈引以为傲,甚至会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来,但也想说,没什么的,高考是很重要,但并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一条路,我进了一个并不是很好的大学,但我依旧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,奋斗,所以,燃烧吧,骄傲的少年!让所有远方都为你们发烫!

评论